高雄自從3月開春以來,好像越過春天..直接來到夏天了!對於佑佑原本有的被被們,要嘛太小、要嘛太厚(雖然標榜四季被...),聽媽媽群組聊天有提到竹纖維的包巾或是蓋毯都很舒服,看了看蝦皮連結幾乎都是陸製,我就有些猶豫,怕買到的只是仿稱竹纖維實際卻是其他布料的商品。要給寶寶隨身又是常使用的被子,總是要精挑細選嘛~!!

這次剛好參與奇哥的體驗活動,佑佑還沒出生前我們就是奇哥的愛用者!家裡的提籃、汽座、推車都是奇哥的joie系列,新生兒時期也都是穿彼得兔的兔裝、奶瓶、奶嘴、澡盆等等全部都是奇哥❤️那時剛好搭上百貨優惠直接加入好孕媽咪召集令的活動以外,每年都還會收到奇哥寄來的會員貼心小禮!

👍🏻 點我看好孕媽咪召集令活動❤️

好的,碎嘴結束!我們一起來看這條讓我拆開就驚豔的奇哥竹纖維紗布系列紗布被吧!

IMG_0856.JPG

盒身是奇哥一貫清爽的嬰兒藍色,盒裝非常適合當作新生兒見面禮或是滿月禮贈送👍🏻

看到這一段,一定有很多媽咪很好奇想知道,什麼叫做竹纖維呢?

竹纖維是從竹子中提取出的纖維素纖維,是棉、麻、毛、絲之後的第五大天然纖維,有良好的透氣性、吸水性!另外也是天然的環保型綠色纖維。

奇哥竹纖維紗布被 表布採用100%竹纖維,並且使用專業高透氣織法,拿在手裡真的很輕軟舒適!我還很雞婆的秤重了一下,這一條120*120的紗布被重量只有342克!!蓋在寶寶身上真的很剛好不會厚重! 而且因為表布是天然竹子因此在土壤中可自然分解,對環境無汙染,真的很符合提倡綠色環保的時代唷! 

 

IMG_0857.JPG

盒子背面也有貼心標示洗滌方法(沒有標註在紗布被上,為了親膚,除了品牌LOGO以外沒有做其他任何標籤喔!)

重點跟大亮點是~~~台灣製光這一點就讓我覺得安心,支持MIT👍🏻👍🏻👍🏻!

IMG_0858.JPG

奇哥竹纖維紗布被圖案是可愛的雞寶寶,而且兩面不同圖案❤️ 好適合今年出生的寶貝們喔!(去年怎麼沒有猴子圖案啦~)

IMG_0859.JPG

其實從我拍攝的照片就可以看出整件奇哥竹纖維紗布被的特殊織法,整件都是四層紗組合而成,汗水與溼氣都能很快地被排除,適度調節被子溫度,不會越蓋越熱(這點夏天真的很重要啊!),把紗布被拿出盒子時,我認真的感受了一下它的質感,摸起來非常舒適,軟軟輕輕的貼合在我的手上,貼在鼻子上聞也完全沒有異味殘留,讓我對於奇哥的品質又更加信任!而且要是沒特地告訴我這是竹纖維紗布被..我一定會以為這是涼感被耶~開箱時雖然有吹冷氣,感受涼涼是正常的,但是沒冷氣的環境下,這條紗布被還是維持在一樣乾爽微涼的狀態!!

IMG_0860.JPG

至於有多薄透?拍照時剛好有陽光照進來,逆著陽光拿起來拍照,都可以看到另一面的圖案了呢!就因為使用高透氣織法以及100%的竹纖維,才有辦法達成這樣的輕薄舒適手感。

IMG_0861.JPG

佑佑蓋起來整個睡得很安穩,不會亂踢被子,之前的蓋被都會因為太厚重他覺得不舒服一直踢掉,所以午睡時他常常處在無被子狀態,我則是疲於在幫他蓋被子跟自己的事情當中奔波啊!在我寫文的今天,給他蓋了奇哥竹纖維紗布被....,沒騙你,真的沒踢被子又睡比較久(媽媽我已感動哭❤️)~感動到我直接把這張照片發到媽媽群組,直接跟她們推薦!真的覺得相見恨晚啊這件被子~

IMG_0862.JPG

 

為了表示出120*120到底有多大件,直接拿我兒子當比例尺圖示,我相信這件被子很有潛力可以讓佑佑用到幼稚園❤️所以才說CP值好高啊!準備一件好被好毯,讓寶貝一年四季都舒適❤️

 

這幾天全台陰雨綿綿,天氣忽冷忽熱讓我們很難拿捏寶寶該怎麼穿搭,要去婦幼展逛逛想說展場會有冷氣,出門順手帶上竹纖維紗布被,沒想到在現場人聲鼎沸狀態下佑佑還可以如此熟睡!希望紗布被可以成為佑佑那條愛的小被被呀~這樣媽媽我就輕鬆了❤️

 

竹纖維系列除了我們體驗的紗布被以外,也有推出防踢被、三角領巾、方巾、圍兜、子宮包巾、大包巾等各式產品,這麼舒適的質感真的好想全部擁有唷!

如果要送禮的話也有搭配好的禮盒,還附贈一隻禮盒限定的雞寶寶安撫娃娃耶~這個系列真的送禮很體面,如果是我收到一定超開心❤️

↓↓這就是防踢被禮盒組合內容(內容物:防踢背心(S)*1、大包巾*1、造型安撫玩偶*1

20170514020714.jpg

↓↓全系列產品官網參考圖,樸實溫暖的鵝黃色調,光看形象圖就能感受這系列的產品舒適度

650X300(2).jpg

本次參與奇哥竹纖維紗布被活動,體驗優質的MIT品牌商品,讓我對於竹纖維材質有了全新的感官感受,也希望能把這麼舒適的商品推薦給還在猶豫的各位媽咪們喔!

 

相關連結:

奇哥官網

FACEBOOK粉絲團

媽媽教室課程表

 

arrow
arrow

    smallkil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