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是TT忠實粉絲😉接觸也大概將近三年了,跟很多鐵粉比起來是遠不及她們啦!不過也是從TT還是以網路為中心&三冠王還是木漿布然後60片只要599的時代到了現在!

目前心頭好都是外文版的生物纖維面膜....用了就回不去的好用!所以我推坑其他粉絲時都不敢直接推外文版....等她們自己去發掘就好😆免得說我害她們吃土!

這次開箱的英國直播豪華組剛好滿足我的需求,是五款外文生物纖維面膜+一罐氨基酸洗面乳=2200元!以價值來說我覺得很超值,而且還押對寶!其中的極地雪藻乳霜滋潤生物纖維面膜在英國這次的The beauty award可是獲得了冠軍🏆啊!

 看看腦闆怎麼說!英國冠軍面膜👍🏻

 

(圖片來源:TT面膜粉絲專頁)

那麼,直接進入重點開箱吧!每次購買我都是使用超商貨到付款,請記得一定要去取貨,不可以做放羊的孩子!這次去小7取貨看到很多箱TT的包裹📦,也就是我住的區域裡有跟我一樣的T粉耶!是個莫名興奮的感覺😁😁😁!

 


這次收到的外盒改成霧面質感黑紙盒,點綴白色品牌名稱及霸氣的「征服法國的台灣面膜」!開箱的地方貼心設計,不破壞盒子!鐵粉就是連外盒都要珍藏😂! 

打開黑色外盒就出現了美美的幾何圖形禮盒❤️

 


不得不說這次盒子真的設計的很美❤️霧面質感加上重點亮膜👍🏻,面膜配上法國女伶的是近期TT的形象圖,還有一貫的霸氣文案「除了它,法國女人什麼都不要。」 ~寫到這裡又把她拿出來再看一次😚😚

 


這次內裏居然有做隔間,面膜可以乖乖躺在裡面太棒了(以前的盒裝都沒有隔間)!心情又更好了!

上面提到有5款外文生纖以下慢慢介紹~

 

蠟菊(橘色)、膠原蛋白(黑色)、海洋(藍色)分別各5入!不得不說這三款(尤其是膠蛋)我的庫存約莫有百來片啊⋯⋯一種沒有百片就沒有安全感,嗯,原來百片是最低安全庫存量!(老公跟荷包此時都哭了😭)

基於這是不負責任開箱文,所以我要跳過上面三款面膜😆!直接進入我的重點❤️

 

左為蜂萃緊緻抗皺5入(可惡我居然只有這5片庫存)

右為冠軍極地雪藻10入

當初TT推出雪藻面膜時我可是壓抑忍了很久,就是等看看它會不會出外文生纖版!所以一直沒有下手!果真!!讓我等到了😚而且還搶到這次的組合~開心到不行😍~

附上這兩款面膜的背標說明

 


 

 

有注意到一件事嗎?!那就是出廠日期居然是2016/11/15!我是2016/11/25收到的啊~~~也就是這是非常新鮮!非常熱騰騰剛出爐的面膜啊❤️每次買TT最開心的就是到手日期都很新鮮~~~雖然收到後入庫我也 不會馬上用....但這就是感覺問題啊❤️

  

洗面乳這次也很大心有提供小包試用讓我們先確認是否過敏!還好我不是過敏人....所以不用先測試!而且123這組我已經用掉一組了😆

實際使用分享待我拆開再來寫文~就說了是開箱文😂真的只有開箱!拍完照我就小心翼翼放回去供起來了!

以下提供資訊❤️

💡TT面膜官網💡

實體店面可至高雄Booking購買

地址:803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177號

到店購買前記得用官方Line輸入「面膜」來查詢目前店內上架的產品喔!官方Line輸入booking搜尋即可🔍!也可以順便去吃飯喔!有空再來寫booking食記了~ 


先偷偷放上招牌莓果冰淇淋鬆餅,如何,很棒吧!

 

 

arrow
arrow

    smallkil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