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士公爵 彌月蛋糕試吃申請

✅試吃口味:蛋糕可任選二款,網路及電話預訂6折,門市預訂8折。

✅申請條件:預產期前/後一個月內可申請

✅申請網址:https://goo.gl/nVT8BP

✅申請專線:06-3035063

佑佑出生滿一年的這個月,收到來自起士公爵的邀請,讓我好是懷念去年生產前後不管體重的試吃彌月蛋糕!起士公爵很大方寄來兩款六吋蛋糕,我本來以為會是兩種口味各半顆,沒想到收到時是兩顆蛋糕,就跟孕媽咪們實際申請收到的試吃是一樣的唷!❤️

光是包裝上的各式注意事項貼紙 我就覺得很用心了!(有人也會這樣覺得嗎?)是一個小心翼翼、猶如親送的感覺!借一下快遞廣告詞😏!

蛋糕盒身外觀是內斂的霧面黑佐以燙金Logo,簡約高貴的質感我很喜歡!但如果喜歡童趣繽紛一點的,目前也有另外一款彩盒可以選擇!蛋糕上的烙印也能選擇喔!

 

 

(圖片來源:起士公爵官網)

 我們第一個試吃的口味是純粹原味,特別標榜4D減法蛋糕!也就是不加奶油、鮮奶油、澱粉、水(De-Butter, De-Whipped cream, De-Starch, De-Water)創造出的4D堅持乳酪蛋糕!

當媽之後對於食材越來越挑剔,特別愛看營養表示成分😅起士公爵的乳酪蛋糕各項標示都很清楚明瞭,令人安心!

打開後引入眼簾的是完整美麗的金黃色乳酪蛋糕,蛋糕寄送最怕各種歪倒傾斜....

照片裡有小亮點,大家可以先猜看看是什麼?  

 一開始看到上蓋右下角的品牌標籤我還以為是小吊牌之類的,沒想到拿下來一看居然是蛋糕線刀!愛吃乳酪蛋糕的人應該都會覺得線刀比起一般蛋糕刀好用許多吧!?至少我個人比較喜歡線刀,一定會切成直線呀☺☺!

官網也有另外教學怎麼用刀子切出完美的蛋糕唷!大家也可以嘗試看看!

(圖片來源:起士公爵官網)

就在我打開乳酪蛋糕,滿心期待趕緊試吃第一口時,可能乳酪實在太香太誘人,我們家少爺佑佑完全處於迫不及待狀態.....他!也!要!吃!!!

 

你們看看那不安分守己的小手,拍照前還在桌子邊緣呢~拍照時居然伸上我的蛋糕轉盤!每次有美食,總是爬得特別快!

我只好趕緊切片啊...不然古靈精怪的小鬼一直在旁邊啊啊啊啊大叫~  

這顆乳酪蛋糕可以擠進我心目中的前三名,  但我無法排列1-2-3,另外兩款乳酪蛋糕分別是星X客的經典重乳酪以及某披薩店的重乳酪蛋糕(我知道有點跳tone....)!重點....還記得這顆蛋糕是4D製作法嗎?第一口下去該有的乳酪濃醇香還是存在,口感也是屬於綿密細緻的,我原先以為這顆乳酪蛋糕會是偏向輕乳酪那樣的質感,沒想到它完完全全是乳酪愛好者會喜歡的!一顆六吋,我一個人一下子就吃了1/2...(熱量是什麼我不知道😳)(減肥....明天的事!)

由於沒添加奶油跟鮮奶油,我放心的給少爺淺嚐兩口(佑佑已經吃過全蛋跟乳製品了),十分買單,年紀小小就這麼懂得品嚐啊~好有口福! 本來想讓他自己抓著吃的,可是我捨不得浪費任何一咪咪乳酪蛋糕.....

吃完這顆乳酪蛋糕的隔天,趁少爺睡著後我就來開箱第二顆蛋糕了--榮獲比利時iTQi殊榮的靜岡抹茶熔岩布朗尼!因為茶類孩子還不適合,只好等他睡著才能試吃😏

這個徽章只有獲獎的甜品才有資格貼啊~國際級的美味真的不能放過! 

同樣的霧面黑質感包裝,這顆是限定版要吃要快!就算你彌月蛋糕最後沒有跟起士公爵訂,我也強烈建議你一定一定要申請試吃這顆蛋糕!會愛上啊!會懷念這蛋糕的美味❤️(我現在腦海中都是抹茶香) 

我個人是甜食控,布朗尼也是我的愛菜之一,特別喜歡吃內裏濕潤一口咬下還有一點沾牙齒的那種口感!那才是布朗尼好吃的地方啊~一直以來我都只吃過原味的,從來沒想過用抹茶製作成布朗尼可以將特有的苦甜味發揮的淋漓盡致!

起士公爵的抹茶布朗尼上面特別製作一層抹茶淋醬,這層淋醬真的是靈魂啊....我跟妹妹試吃之後兩個人面對面稱讚這淋醬到底怎麼做的啊.....我們兩都呈現身旁很多小天使狀態,這樣形容是有點誇張,但是真的好好吃喔!布朗尼本身也很紮實!配上柔順的抹茶淋醬,它們就是Soulmate!缺了誰都會讓他拿不到iTQi(喂!)! 

那個淋醬沒在小氣的薄薄一層,它是厚的厚的厚的,我可以再吃一顆嗎😂我要去門市購買啦...

 

看著照片我都餓了,對女人來說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甜點永遠都是另一個胃,不管多少都吃得下啊!人家明明就是要介紹彌月禮盒,硬生生被我當成甜點食記了呀😂😂~下面披露一下試吃的資訊給大家,妳們務必享受一下懷孕可以吃不怕的快感好不好,等生完了還有黃金減肥期可以瘦!妳可以不要試吃別家的但是起士公爵妳不能錯過啊~人家還是連續三年金馬獎指名的點心耶!這麼多光環加持快來申請吃看看!


❤️起士公爵 彌月蛋糕試吃申請

✅試吃口味:蛋糕可任選二款,網路及電話預訂6折,門市預訂8折。

✅申請條件:預產期前/後一個月內可申請

✅申請網址:https://goo.gl/nVT8BP

✅申請專線:06-3035063


等我第二胎我要訂這個啦!!好有面子的好吃!人家都會記得妳兒子女兒的彌月蛋糕~很有記憶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kil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